Monday, August 31, 2009

回家的感觉真好!

相信对所有(不是所有也有大部分,肯定!)在外留学的游子来说,balik kampung是一件很幸福的事!因为8月31号星期一是公共假期,所以我趁有三天的假期,我回家了!^^对我来说,在外面读书的游子,有机会回家一定要回家,因为永远是属于你,最温暖最温馨的地方!朋友们,同意吧?每次回家最开心的就是看到家人,可能是因为在外面读书少见家人了的关系吧,真的时常都会想念家人,肯定的是家人也很想我。。:)


这次回家跟之前一样,吃了很多“好料”,不是说在这边没东西吃啦,只是说在大学真的要顾好自己的钱包,不能乱乱花大钱吃大餐。。吃了海鲜,吃了烧肉,可是最好吃的还是妈妈星期五亲自煮的!嘻嘻。。好久没吃到妈妈煮的家常便饭了,味道没变,可是却增加了一份爱的调味,那锅汤真的下足料耶!很好喝!


这次回hometown还跟朋友看了一部戏,district 9,讲关于人和外星人的!没想到地球人竟然为了得到外星人的科技竟然可以如此的残暴,结尾更是可怜!那个男主角竟然变种变到外星人prauns的样子去,有家归不得,有老婆见不得!唉。。不错的电影,还没看的朋友去看看吧!


在hometown还剪了头发,第一次去那间理发店剪,算是换了个发型吧!哈哈。。。本身还几满意一下!搞笑的是我昨天给一个朋友看我的新发型,她到现在(我写着部落格的现在)突然告诉我她觉得现在的发型不错。真的是可爱!迟了那么久!哈哈。。(她看到我酱写应该会想打我了:p)


每次回去都会做很多东西,跟朋友喝茶,去找外婆,跟妈妈去逛街,跟家人吃好料,看电影,真的回家没有压力很开心耶!期待三个星期后再回家。。^^在这里想告诉爸爸妈妈,虽然平时没什么表现出来,可是我真的很你们很想你们的!:)

2 comments:

hueminlicious said...

Soon Aik here.
I will go to find u.
U wan meet at KL or UPM thr?

kian_l33 said...

kk...but when you wan to come? Got to let me know 1st coz I sked I got thing to do! How about nex monday? holiday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