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September 13, 2009

我被吓到笑啊!!

昨天半夜我被吓到笑!!哈哈。。。吓到笑把我吓到笑!!所以今天我就写写关于吓到笑啦!真搞不懂梁智强在想什么的,这样的故事都被他拍出来!
看了puff的部落格,说这出戏有多么好看!所以昨晚就约了一班朋友(ang mo, 阿来,“挤奶”,永强,k star "kin jio")一起去看咯!打算看晚上十一点的,十点半去买票,结果就只剩最前面的第一排!安顺戏院几时酱多人去的?平时不是十个人都不到的咩?-.-没有办法,不想扫兴,所以就坐在第一排!真的是被吓到笑咯!哈哈。。。其实一点也不恐怖啦,就是超级废咯!

ques: 你在森林大便大到一半,有一条眼镜蛇在你面前要咬你了怎样好?
ans:把它的眼镜脱掉,然后再巴它几巴!!哈哈。。

看到一点半左右吧,我们几个被吓到笑两个小时后,就回家自己继续自己吓到笑咯!我两点多睡吧?然后隔天七早八早我们几个就去拿dermasiswa yayasan perak。开心!!有钱shopping了!哈哈。。。

p/s:路边有鬼,树林有鬼,家里有鬼,大家小心咯!!哈哈。。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