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September 24, 2009

1 ( ) \/ 3


我学会了跌倒,然后学会了爬起;
我学会了失去,然后学会了珍惜
我学会了哭泣,然后学会了微笑;
我学会了急躁,然后学会了忍耐;
我学会了埋怨,然后学会了接受
我学会了执着,然后学会了放手
我学会了放下,然后学会了追求


有无限种方法,即使用的不是你要的方法,归根到底那还是!世事变数无限多,顺其自然才是最好的应变方法!


“没有放弃过这份感情,依然盼望着一个奇迹;一直都很珍惜,也不曾忘记!痛恨你太痛苦了,所以我选择对自己说:‘没关系!’并不是不在乎,只是在乎的东西不是恨你那部分!还喜欢着你,至少现在是,未来不懂会怎样,唯希望不会比现在差! 此时此刻的我,依然挂念着你。。。”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