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September 10, 2009

火警演习~

今天凌晨的三点二十分,大家在做着什么?我和周公在下着棋!突然,周公说很热很吵,所以他就走了!而我也就醒了!为什么周公这么说,原来是因为宿舍把电源关了,然后外面传来了阵阵的拍门声!cepat cepat, keluar!!还有的就是“滔滔不绝”的警铃声。。。这样的情况,就知道发生什么事了咯!够力了咯!火警演习来了咯!
哇,才赶了功课整个晚上,睡没有一下就被吵醒了,本来是打算不要下去楼下的,可是这样做不好吧?哈哈。。所以就硬着头皮,从六楼,对!就是从六楼走楼梯到下面去!接下来就精彩了!!
突然间,我看到三楼冒着一团烟,几大团一下的。。然后就看到几个fireman跑上去救火!还抬了一个人下来,然后就由ambulance送到大学的pusat kesihatan universiti(PKU)!在这整整的半小时,e yo e yo声是响到,灯是亮到!整个情况是几逼真八九下的!而我们这班睡不醒的家伙就在空地那边“欣赏”着!
半个小时过后,我们终于可以回房睡觉了!这时候,猜猜看发生什么事?宿舍有四个lift,五百多个人下来了!所以。。。几时才轮到我坐lift?唉。。。没办法,只好又从底楼爬楼梯到六楼了!回到房间实在太累了,我马上又呼呼大睡!哈哈。。。

p/s:今天几衰下,煮蛋烫到手,去武术时又踢到手,明天肿定啊!:(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