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8, 2011

我宝贝的Hometown-gerik!!!

去了普吉岛回来,在家里呆了两天后,就送我的宝贝回去她的家。。没办法,她星期一要做工,不能继续玩了!就这样,我在她的家呆了四天!如果你问我在那边做了什么?哈哈。。我会回答你,无所事事!:p管他的,反正假期就是要无所事事才爽!先介绍她的三只狗,没错,是三只!!


<--这一只叫BiBi,是接下来的两只狗生的。



<--这一只叫Ah Boy



<--这一只叫Ah Girl



话说每次去到宝贝的旧家时,这三只狗就会冲出来,我也不知道我怕不怕它们,有时怕有时不怕!=.=




就是它们玩的打架游戏!-.-





<--我说她肥了,她就按着脸拍照!


<--宝贝和她的婆婆



她婆婆种的orchid花!美吧??XD

1 comment:

WINSON (LWS) said...

hai....the dog so cute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