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rch 18, 2010

小时候的回忆-数码暴龙~

现在的小孩子都看些什么卡通的?ben 10之类的?

我其实也不算老吧,跟现在的小孩子年纪也差不远吧?哈哈。。以前的我们看什么卡通?说起来也蛮骄傲的吧!话说digimon,pokemon,游戏王都是我们那个时代开始盛行的。。那么多之中,我最喜欢digimon了!可是喜欢的也只是第一代,也就是阿古兽,加布兽的时代!

为什么突然想起digimon,都是facebook的关系,不知道是谁开始Upload数码暴龙的video上去,看到了后超级怀念童年!也因为digimon这部戏,买了不少的digimon电子机!我有第一代,第二代,第八代,第九代和第十代。。。跟我同一个时代的应该明白我说的话了吧!哈哈。。

以前看digimon时,还真的是会把自己投入里面的角色!想象自己也有一只数码暴龙,想象自己在数码世界里面和自己的数码暴龙一起生活。。还记得第一代的digimon,一开始是对抗恶魔兽,然后慢慢的,打倒最后的四大天王,小丑王,钢铁海龙兽,木偶兽,黑暗邪龙兽(如果没记错名字的话),从成长期到成熟期,再到完全体和究极体!每一幕都是那么的精彩!还曾经看到感动到哭呢!就是最后最后的最终邪神兽把所有数码暴龙和太一等人数码化时!太一等人靠着勇气,希望,智慧等等,团结一致才能打倒敌人!感动到~~~~ T.T

现在的父母们啊,不要骂孩子一直看卡通了!因为只有一直看卡通,才有美好的童年记忆!哈哈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