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October 10, 2009

我输了!=(

今天整天都在taekwando比赛现场!sparring输了!不开心!!:(

其实输了就是输了,我认输!只是我超级不爽我的对手,非常没有体育精神!没有品!一直在那边做一些'鄙视'对手的手势,全场在那边lcly,踢了我一脚就全场在那边跑,避开我!黑带的竟然怕我这个白带的!讲出来都笑死人!他根本都不配戴黑带!虽然是输了,可是之后有几个人过来告诉我我那场很精彩,我打得很厉害!哈哈。。所以也爽了一下!:p基本上我自己是觉得我没有输咯,因为我有踢到他的!不过输了还是输!我认!!输是输在我不熟悉taekwando的比赛制度罢了!>.< 下面是我的video,我是红衣的!给点意见!
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u r better than yr opponent...keep moving o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