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October 1, 2009

博大第十与第十一宿舍中秋晚会

30.9.09,我的宿舍(第十宿舍)与第十一宿舍合作举办了中秋晚会-pesta tanglung。一个准备了近两个月的活动终于圆满结束了!(掌声。。。)^^

也不懂什么原因,我就这样进了这个中秋晚会工委会,和一班朋友负责展览部!说真的,比起以前在interact club准备的function,我在interact club真的真的忙很多!应该说在准备这个中秋晚会有太多人帮忙了吧。。所以分工合作之下,一个人忙的东西相对少很多。。为大家介绍,我准备和负责的game-“嫦娥奔月”!



游戏背景
准备场地的时候
来宾玩着我们的游戏。。。

当晚除了有猜灯谜和一些游戏,还有专人指导如何做月饼,展览,当然少不了一连串的表演!包括了戏剧,舞蹈,歌唱,二十四节令鼓,武术等等!(很荣幸我也有机会表演武术,哈哈!)

与武术班的朋友合照!

还有的是与嫦娥合照,孔明灯,放鞭炮,提灯游行的环节!就放一些照片给大家看吧。。。

与嫦娥合照
猜灯谜舞蹈
二十四节令鼓
孔明灯
另一个游戏-“后羿射日”


中秋晚会在接近十一点结束,我也在忙了一整天,两点多在床上“崩溃”了。。


感言一个function不是一个人就能做成的,有大家的合作,才有成功的function!我觉得有一份满足的感觉!当然我觉得还是有做得不够好的地方,来日方长,还有空间进步的!:P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