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anuary 23, 2010

溜冰

今天,我重新学走路!!!
又来到周末,我其实应该好好呆在房间读书的,可是最后还是跟朋友去溜冰了!溜冰?没玩过叻!这个是我的第一次,这样就献给我的coursemates们了。。。>.<
地点:sunway pyramid
时间:一整个下午
第一次的经验如何?溜冰很难咯!穿那个鞋子穿到脚痛,地上又滑到半命。。一开始我就只能扶着旁边慢慢!对,就是!!!然后为了学会,算了,跨出去了,跌就跌!就这样,我前前后后跌了十多次!=.=出来时真的全身湿完!手还拉伤了。。。幸亏到后面时,至少能够不扶着旁边,溜到一点点了!哈哈。。。虽然是辛苦了点,玩到满头汗,可是还是相当的啦!

大概五点左右,我们一伙从溜冰场出来,然后就到处逛逛。。买了一个打火机价值RM15,可是买了还没用到,就被我跌坏了!啊!!!晚上九点左右,就乘坐的士回宿舍!由于下了一场大雨的关系,某些地方淹水了!害得我们用了两个小时才从bandar sunway回到serdang!平时30-40分钟而已。。
“跌倒了,就自己爬起来!”溜冰得到的体会!=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