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anuary 8, 2010

忙碌后的晴天

大学容易读吗?不容易!工程系简单吗?一点都不简单!很快的,第二个学期的第二个星期过了。。才过两个星期,就彻底被object-oriented programming,engineering mathematics打败了!好痛苦哦!这两科真的很难。。这个学期会比上个学期辛苦多了!上个星期三才上了九个小时的lecture,还有一大堆的开会,一大堆的资料要找,每个星期令人头痛的lab,社服的东西要忙,武术上还要加紧练习!加油吧!>.<

忙了一个星期,终于来到了周末,这个学期刚好星期五没课(可是星期一到星期四忙到半命!),所以和朋友去了times square和sg wang shopping!放松自己下!哈哈。。。

说说特别的事情!就是我的午餐。。午餐地点在times square的shabu shabu train餐厅!因为餐厅还蛮干净的,食物也似乎不错,所以就吸引了我们进去吃。。吃之前拍了几张照片!


卖相不错吧?胃口简直大开!但是。。。才吃了一两口,突然间,一堆蟑螂!我用一堆是因为多过三只!!它们突然间就攻击我的食物攻击我们的座位!!walao,是超级恶心!当然我就马上叫负责人来!幸亏他是遇到我,我没破口大骂!他死猛道歉,然后帮我们换位子,换过新的食物,我们也就算了!第一次遇到这样的东西。。。zzz。。。之后胃口也没了,食物也吃不完!
接下来就死命shopping咯!看中一件RM220的Jacket,可是没钱买!!:(不过还是成功扫到两件衣服!上了六个小时的shopping lecture后,就在sungai wang的欢喜地茶餐厅享用晚餐。。。

这间没有蟑螂!!!!=) 大概九点九左右,就回到我小小的宿舍房间了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