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11, 2009

单身好还是couple好?

突然这个问题跑进我的脑里面。。。原来身边越来越多人有另一半了!一二三四五六。。。。这个时候的我们大概也真的是时候找个伴了吧?其实到底单身好还是couple好?

单身:当然是我好啦!自由自在,没有人管!哈哈。。
couple: 我才好!什么事情都有另一半一起分担一起分享!
单身:切!我不能找朋友还是家人的咩?还不是一样!
couple: 可是我情人节时会有个人会和我庆祝哦!还会收到礼物! 有时候可以庆祝生日,周年纪念还是什么。。不会寂寞的!^^
单身:那么累!我才不要庆祝!还要想买什么礼物还要想怎样庆祝, 在家休息更好!(讲气话)
couple: 那是因为你没这个机会吧!哈哈。。孤孤单单的有什么好?像我才好!
单身:应该是啦!>.<
couple: 嘻嘻。。
单身:可是你和另一半吵架时呢?不会烦不会影响心情吗?我就没有这个烦恼!(骄傲)
couple: 这个嘛。。。(默认)
单身:就是咯!单身就不会有这个问题!我不必担心为了一些芝麻绿豆或者吃醋的事情吵架!不会烦之余,还有更多的时间做我的东西!
couple: 很厉害咩?:p 这样才热闹!
单身:哈哈。。骗自己咩?
couple: 才不!真的会热闹多嘛!吃饭多个人陪,旅行多个人陪,驾车有人陪你聊天,读书烦了有人给你肩膀!咳咳。。
单身:是啦是啦,钱也花多一倍!吃饭十元也变成二十元!
couple: 情侣那里会计较这些的?
单身:zzz...
couple: 哈哈!
单身:反正我最好就是了!我有你没有的自由!
couple: 我才说我最好!我有你没有的温馨,浪漫!

其实对我而言,我喜欢有另一半吧!(现在的我是单身)曾经我有过很的女朋友,一个很疼她的她,可是已经分手了几个月。。有个人能爱我疼我,感觉真的很棒!只是我和她之间真的没缘分,没能继续当对幸福的情侣!无论如何,祝福她!希望她也能够尽快遇见她觉得适合的人。。=)身边的朋友越来越多谈恋爱了,也祝福你们哦!不懂我的真命天女在哪里叻?hello?有没有人回应我?哈哈。。
大概多几年就到我们谈婚论嫁的年龄了,哈哈!到时不懂喝谁的喜酒先?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