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November 20, 2009

社区服务集训营~

云顶回来后,休息一天就去社区服务的集训营,是一个准备我们明年到新村服务的生活营!其实是第一次参加社服的活动!因为迟参加的关系,已经错过了之前的一些~有什么感言呢?一开始很怕我会不习惯,毕竟迟参加了,与其他的学员不是很熟,相反的他们之前已经建立了很好的关系,所以会担心参不进。。可是我的顾虑真的是多余的!原来大家都很好很热情,我去了几天就已经能和他们打成一片了!很开心耶!本来会担心我会后悔参加社服,可是现在已经不会了!反而很庆幸能够参加,还认识了一班这么好的朋友!^^
去这个集训营的四天,学了很多佛法,玩了很多有意义的游戏,相信以后去新村服务时肯定用得上!谢谢你们欢迎我加入第二十二届大专佛教青年社区服务与学习计划!期待以后的活动!!: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