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2, 2009

发了一个无聊的信息,得到很多说不出的回复

昨天很无聊,于是发了个无聊的信息给很多朋友。。“若我只有15分钟的寿命,你会有什么话想要和我说?”一些人就应该是觉得我无聊所以不睬我,哈哈!一些就回复了我!收到的回复:

eng lai: i want sleep le. Dont bother me. Good night.
chun kiat: 安享晚“年”(十五分钟)
chien leng:You are my best fren forever
ai ling:You are my best fren forever glad to know you
kai seong: I love u...Haha
yong jiang: Dai lou, i will owayz follow u
pei yee:宝贝,安心的去吧。。。
loo yee:very nice to make fren wif u.. I appreciate our frenship..hope u will happy always..
kian sheng: 我应该不会说话,因为我想我会一直哭吧。。哈哈
rosalind:I will say 'bye bye'. Coz u gona die ad leh. hahaha.
figo:你还有十五分钟就要死了!哈哈。
jie qi:I love u

((((-______-))))"""

咋到没有话说。。不死都不知道有人'love'我!真的是‘怪懒’的朋友一大堆!哈哈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