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September 27, 2010

我回来了~

好几个月没更新了。。。或许是因为一大堆东西要做,懒惰更新吧?不过其实也可以说是借口吧!嘻嘻。。。

最近爱上了摄影,感谢爸爸买了一架DSLR给我,虽然不能说迷上,可是的确也玩上瘾了!这几个月,有什么function就带着我的新玩意儿到处走!当然,还在学习摄影中的我,也只有不断地练习才可以进步。。=)

一些劣作。。:p

学校的活动也一箩箩。。忙课业,忙社服,忙武术,还要忙拍拖忙去玩!哈哈。。。忙的同时,发现人也渐渐懒散去了。。最近的两个星期raya break也只逗留了三天在家,真希望有个好好的假期让我去放松自己!只能说,杨建利,好自为之吧!

最近参加了全国大专武术比赛,在丹州理大举办。很可惜输了,不过也只能怨自己练习不够!无论如何,还是非常享受整个过程,也有机会看到丹州的马来风味和与众不同的马来语。。。-.-



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