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19, 2010

很热啊~很多浪啊~

讲了五年,终于去了热浪岛!呼呼~热浪岛,我来咯~~(自high着^^)
一行人20个,就这样浩浩荡荡的出发到热浪岛~坐了超过八个小时的车程!我说我不“闲”你都不相信啦!囧 还好一路上有dear陪我,才不会闷!嘻嘻~ 到了redang bay resort(一间食物不是很好的resort =.=),登记过后,整班傻佬傻婆就迫不及待要跟海洋做朋友,马上就跳海了!



就让照片告诉大家故事吧~

来咯来咯~热浪岛!

准备register着。。 大家预备好要去“跳海”咯!=) dear, you jump i jump! XD yeah!! ^^ 我们是海的孩子 我是船长~ our inn... :p UKM pretty girls~~my love~

我和你。。

背对背拥抱

摇啊摇~摇到海洋去~

大合照!!

“我们称吗?”

海,是多么的漂亮~ Let's party in the sea~ huhu~
热浪岛的风景
码头的风景 水? 回家途中~

No comments: